【盾铁/冬铁】不好意思风太大,你再说一遍(完结)

萌冬铁,也萌冬盾铁

Professor Severus Snape:

来自一个神奇的脑洞 
讲述的是来自盾铁冬3p世界的基妹实力助攻的事 
cp主要还是盾铁/冬铁,会有涉及锤基等其他cp
背景什么的,应该是MCU内战前,你们可以当作是私设 
大锤和鹰眼出于个人爱好所以是AA的设定,Hulk则是AA和MCU的结合体,私设了复联2最后Hulk失踪,但是被Tony找回来,只不过不太出现,一般出现是为了腌黄瓜和大战
画风清奇,严重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(11)
万众瞩目的惊喜派对之夜因为Tony三人之间的突发状况而不得不取消。

Clint表示,不管是谁干的,他都想送罐腌黄瓜给他。

是夜,寂静无声。

Tony站在落地窗前,看着繁华的纽约,不断地思考。

在工作室发泄完之后,Tony也冷静了下来,他知道他不能就这么算了,尤其是对九头蛇。不论它有几个头,他都决定亲手把那几个头给斩断。

『Boss,Mr.Rogers和Mr.Banners请求进入,是否许可?』Friday或许是唯一知道工作室里发生了什么的“外人”了,小姑娘此刻的语气也有了那么点强硬。小姑娘说,她讨厌那两个惹Boss哭的大胸。

『让他们进来。』

『确定吗,Boss?』

『Friday,thank you.让他们进来吧。』

不一会儿,Steve和Bucky就从门口进来了。有点出人意料的是,比起Bucky,Steve才是那个更不自在的人。

『Well,你们来有什么事?我觉得我现在并没有什么可以跟你们促膝长谈的。』

Bucky什么都没说,他只是一个健步靠近了Tony,很近很近。

Tony发誓,他甚至闻到了Bucky金属手臂上的机油味。天哪,Bucky来之前竟然还给手臂上了机油?!他想干啥!

Bucky却是读懂了,读懂了Tony此时的落寞和顾忌。所以他很想靠近Tony去安慰Tony。于是就形成了以下的情形:

Tony站在落地窗前,身后映衬着璀璨的灯光,他狠狠地瞪视着有冲上来抱住他倾向的Bucky,Bucky则一直保持一种“都别拦我,让我上去!他是我的命!”的架势。而罗师傅,在人群中,觉得自己特别尴尬,他总觉得自己的头上长了一片草地。

『咳咳。』Steve忍不住打破了这个局势。

『所以你们过来就是为了玩“大眼瞪小眼”的?我跟你们说,虽然我长得矮,可是我眼睛大,我赢定的。』

何止是大,还会发光,还会放电。罗师傅和吧唧如是想到。

『不是这样的,Tony。事实上,是,咳,那个,我想,我们必须来向你道个歉。为了Bucky之前的行为,为了我的自作主张。我在那之后,深刻地反省了一下。我以保护之名,同时伤害了你和Bucky,对不起。实际上,说是为了保护你,保护Bucky,但其实是我想保护我自己。我不愿意去面对昔日好友的黑暗,不愿意向你承认自己的无能,不愿意面对你们两个的对立。这都是我的错。』

Tony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又是长时间的沉默。

『I’m sorry.』这一次是Bucky打破了沉默。

『You know what?我也好好地考虑过了。我明白Bucky也是这件事的受害者,他甚至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要难熬。但是我不能放过杀害我父母的凶手……』

『我会赎罪的。』

『听我说完,大兵。我的意思是,我不能放过凶手,所以,我需要你们全力帮助我铲除九头蛇。我才不管他有多难搞定,我就是他!妈!的!要毁了他!』

Steve和Bucky来之前已经做好了被为难,被责怪的准备,但这样的发展确实是出乎了他们的意料。虽然Tony的要求确实有些难搞,但鉴于九头蛇长期受神盾局的关照以及,他们可是超级英雄不是,正义的化身诶!去一锅端了九头蛇也并没有什么问题。

『我们愿意向你奉献我们的一切。』

Tony笑了,他就是想笑。

『好了,两片三角薯片*,回去吧,我很好。』

『呃,Tony,如果可以的话,还有一件事。之前Loki来找过我们了,他给了我们一份,据说是他在内战时期的记忆,他说这个会有助于我们解决问题。』

『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冥想盆*是吗?』Tony吐槽道。

『据说,只需要我们三个人靠拢一些,直接将他的记忆释放出来就行。』

『那还等什么,来吧,别跟Loki那样婆婆妈妈的。』Tony很显然已经忘记了他那套性感的兔女郎装。顺便说一句,在Tony和Bucky打架的时候,兔女郎装也不幸的破损了,所以,Bucky那时候抱着的,是一个“残破”的Tony。嗯?谁说是像残破的充气娃娃的?

三人靠拢在一起,Bucky一脸计划通的搂住了Tony的腰,Steve·好兄弟是个叫Bucky的花花公子·喜欢的人被好兄弟计划通了·Rogers不甘落后,也搂住了Tony。

『你们两个,别闹了。』说完Tony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是有洪荒之力控制他一样,对着他们一人亲了一大口。(RDJ:跟我没关系,真的。)

好吧,这下才是真的计划通。

一瞬间,Loki的记忆涌向了他们。他们站在Loki的视角,全程围观了在另一个世界发生的内战。

他们看到了每个人的痛苦挣扎,看到了他们之间的相互吸引,看到了他们之间的携手共进,看到了很多很多。

他们看到了最后,他们的结局:

『Tony,我和Bucky是兄弟,但是我希望你做我的爱人。我爱你,一直都很爱。』

『Tony,我想一辈子都在你身边。不论做什么,成为了什么样的人,我都想一直陪着你。』

『在美国,重婚是犯法的。好吧,要不我们去跟政府商量一下?』

记忆终止了,每个人都若有所思。

『Tony,你早点休息吧,我和Bucky先走了。』

『晚安,型男们。』

道完别后,Steve一把勾住Bucky把他往外拉,说道:

『Bucky,我想跟你商量件事,我去给你找个姑娘,你就嫁了吧。』

『嫁人就嫁Tony·Stark,别的你免谈。』

三角薯片:出处是RDJ经常这么称呼CE,这里用来称呼两个人。B站有视频 av1425321

冥想盆:包括上面的记忆都来自HP常用的梗

(12)
又是一个清爽的早晨,Clint哼着“today l swear I'm not doing anything”,表达了他想混吃等死的远大愿望。

『WOW!铁罐!你今天真早,见鬼了吗?!不对,最近应该说,见Loki了吗?!』

『友情提醒,如果你不想一眨眼发现自己变成光的,还是那种根本穿不上衣服的,就注意自己的言行。』Tony表示我不匡你,真的,看我真挚的双眼。

『那你起这么早?又是一晚没睡?不行啊,我要去向Cap告状!』Clint贱笑着,让Tony十分想打他一拳。不对,跟Steve和Bucky抱怨一下就好了,训练场一直都开着呢。(和善笑)

『我只是想通了一些事,这很令人兴奋不是吗?对了,忘记问你了,你和你家Ant man处的还好吗?需要帮忙你尽管说!我一定帮!』

『Fuck you!闭嘴!我不想听到那个名字!』

『怎么,性生活不顺?向我倾诉吧肥鸟,我可是号称金枪不倒小天使的。』

『你这么厉害吗?』Bucky突然冒了出来。

『卧槽!吓死我了!Soldier,不是我说你,你以后出来的时候能不能提醒别人一下,人吓人会吓死人的!』

『哼!Bucky,你随便吓!吓死了算我的!大不了我把吴医生找过来给你重新换个心脏。肥鸟,别说我不照顾你,我让吴医生把你的麻雀心换成企鹅心如何,那你就可爱多了!再胖都没人管你!Give me five!』

『别捉弄他了Tony。』说是这么说,然而Steve语气中的放纵却掩盖不了。

『切!你真是太无趣了,金发美妞儿!你都控制了我的甜甜圈了。你不能再剥夺我唯一的乐趣!』

『就是,Steve,你真是太无趣了。』Bucky在一旁帮腔。

有了后台的Tony这时显得更加理直气壮了。

Steve瞪着Bucky:朋友妻不可欺,不可欺!!!

Bucky回瞪着Steve:我管你哦,反正你俩还没登记,而且我比你会撩大侄子,你打我啊打我啊。

在一旁的Clint不知道为什么,脑中自动浮现了NTR三个大字。但是老天,他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儿是啥!还有为啥!为啥!他觉得自己变成了电灯泡!为啥!他明明啥都没干,就连小甜饼都来不及吃一口!

但是看着眼前的三个人,Clint表示他现在更愿意去看Fury跳钢管舞,去听Thor唱“弟弟,弟弟,弟弟,好弟弟,我有一个好弟弟”,去听Natasha讲相声,随便什么都可以!

哦,他的眼睛啊!

『那个,我能打断一下你们吗?铁罐,你们现在是啥情况?』

『简单来说,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了,现在Steve和Bucky都在追求我,我对Steve有好感,但是Bucky对我却有些,致命的吸引力。』

Clint表示,贵圈真乱。

『早上好,各位。』Loki上线。

『哦,你好Loki,再见Loki。』Clint飞似的逃离了Loki身边。

『可怜的小鸟。早上好Loki。』

Steve和Bucky对于Loki帮助他们和Tony解开了心结这件事表示真心感谢。都微笑着向Loki道了早。

『有件事,我一直都没跟你说,Stark。』

『嗯嗯,你说,我听着。』

『我是自己过来的,用无限宝石。』

正在喝咖啡的Tony“噗”的一声,毫不雅观的喷出了咖啡。

『What?!你又骗了我!?Again?!』

『你忘了我说过什么Stark?永远不要相信邪神的话。告诉你吧,我是在我那个世界看到了这里的情况,实在是无聊了,所以决定来这里玩玩。结果很好不是吗?之后,我得回去了。我估计我再消失一会儿,Thor就可以把整个复仇者大厦给拆了。替我向其他的复仇者们道别。Bye。』说着,Loki就消失了。

『所以,happy ending?他到底来干啥玩意儿的?』

『来助攻我们的?如果不是Loki,我们就会走向更悲伤的路。』

『Steve,你竟然会助攻这个词了,厉害。』Tony向Steve吹了个口哨。

『我想,虽然我是个老冰棍,也不能落伍了不是?』Steve不好意思的摸摸头。

『Bucky,走吧,我先帮你把这个金属手臂拆了换一个made in Stark的。』

『Tony,等我。』

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Loki还送了他们一份大礼,Steve和Bucky的房间里分别放着一瓶精致的液体,下面写着:

“以后等你们想要孩子了,找个时间给Stark灌下去。——来自 Loki”

【完结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结束了_(:_」∠)_谢谢各位一直的支持。
之后应该会有番外,吧,😊毕竟之前就有计划了
虽然有点莫名其妙,不过好歹是促成了盾铁冬三个人的情感发展,以后也会往好方向走的,一定!
最后,祝所有明天中考的同学中考顺利!
你问我咋这么闲?因为我高考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热度(72)

© 笑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